漯河市委编办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在现代化漯河建设中书写华章,5月4日,漯河市委编办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中,团员青年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团员青年代表李博学、林壮、朱徐辉、宋昊洲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等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

与会团员青年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畅谈心得体会。团员青年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感悟真理伟力、汲取真理力量;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新争优、攻坚克难,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图片12.jpg

活动中,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市委编办团支部书记田会斌同志传达了漯河市第六次团代会精神。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团代会精神,争做现代化漯河建设的有志青年、有识青年、有为青年、有德青年,紧紧围绕全面推进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现代化漯河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