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社局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4月28日,市人社局团委走进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中,慰问组人员详细了解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师资配备、优秀学员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与互动,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图片4.png图片3.png

随后,在特教学校校长的带领下,慰问组参观了盲障、听障、智障等教室,第一次近距离了解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慰问组人员分别为孩子们送上生活用品、零食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快乐成长。

图片5.png

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灿烂幸福的笑容,孩子们以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向慰问团成员们表示了感谢之情,慰问团的每个人的心里充满了欣慰。

图片6.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也让市人社局团员青年感受到了爱的真诚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并将这份责任转化为工作的力量,传递爱的温度,奉献爱的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