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诗词庆端午·诗韵润芳华

   

为进一步丰富驻点人员文化生活,端午之际宣教中心组织开展了“青声悦享·语润芳华”诗词鉴赏会。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宛国君同志到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教中心、看护支队等有关驻点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58bd880ee6334f084f45be1ac2bce8.jpg

此次鉴赏会采取朗诵、歌唱、解析等形式,择诗以颂、和诗以咏、品诗以鉴,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宣教中心、看护支队3名同志,对楚辞、唐诗、宋词中的经典名篇《离骚》《从军行》《鹧鸪天》,进行了详细解读,分享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央视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的经典桥段,并参加了诗词知识竞答。

ba7a1272ed93a98c19aecc9e4237005.jpg

通过话诗意、咏诗律、品诗韵,传承了经典,领略了魅力,沁润了心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经典诗词中的家国情怀,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反腐倡廉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