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漯河市委召开漯河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当好志愿服务的引路人,10月27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漯河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交流学习体会并讲话。部分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组织特点和专业优势,就今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期望,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在青年关心、青年期盼的新业态、新领域找准能为善为的切入点,做好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和沟通协调其他青年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壮大伙伴队伍、延伸工作手臂,提升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提升青年社会组织的创造性,用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项目化为依托,积极孵化培育更多具有团属特色、符合时代发展、回馈服务社会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在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期盼的更多领域展现团属青年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田昊扬强调,漯河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二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协会骨干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四是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将志愿活动与宣讲活动结合起来,让每一位青年志愿者都成为身体力行的宣讲员,营造良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氛围。

会前,漯河市青年社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共青团中青应急救援队

10月25日,共青团中青应急救援队组织全体队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下一步,共青团中青应急救援队将持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坚定不移抓好综合防灾减灾和自然灾害防御防范工作,为建设平安、幸福的美丽漯河贡献青春力量!



河南影之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0月25日,河南影之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在公司内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全体员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媒体从业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推出更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优秀作品。要积极投入国家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共同维护好网络生态环境,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漯河三铭吾公益中心

10月26日,漯河三铭吾公益中心组织志愿者共同学习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漯河三铭吾公益中心作为志愿服务组织中的一员,将持之以恒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漯河文润文化艺术服务中心

10月26日,漯河文润文化艺术服务中心组织青年教师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教育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漯河美团外卖

10月26日,漯河美团外卖组织公司党员及先进代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外卖小哥们集体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精彩盛况,内心倍感振奋。在分享交流阶段,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普通员工,既要心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既要自信自强也要努力拼搏,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漯河市街舞联盟

10月26日,漯河市街舞联盟团支部组织街舞青年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街舞青年,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责任,秉承十年如一日的准则,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积极传播中国特色街舞文化,将专业的、带有中国特色的街舞文化传播给更多的街舞爱好者,争做永久奋斗的中国青年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