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颍县委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假期”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为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培养安全意识,让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期,共青团临颍县委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博雅学校、颍川学校、大郭镇大牛小学举办以“青春自护 平安假期”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xxx.jpg

  团县委邀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作为主讲人,从家电使用、火灾等方面,向孩子们宣讲暑期安全知识,讲解在火灾中怎样通过手势等肢体语言表达求救和交流信息,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等向学生们进行讲解。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以提问互动方式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ffff.jpg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组织开展一系列以“青春自护·平安假期”为主题的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扩大服务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切实地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群体,为其平安度过暑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