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漯河市临颍县青年讲师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话精神宣讲交流会进校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近日,临颍县青年大学习宣讲团分别走进博雅学校、颍川学校、大郭镇大牛村开展宣讲交流活动。宣讲团运用生动鲜活的党史团史故事、感人至深的榜样奋斗事迹,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漯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县委书记杨亮结合百年党史、百年团史、时事热点,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二十大.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的新一代,应在党的领导下更加团结奋斗,砥砺奋进,努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发展壮大!

哈哈哈哈.png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临颍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宣传载体,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以理论阐释+故事分享等青少年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见行见效、落地落实,进一步夯实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