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颍县委联合知心姐姐团队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

   

为贯彻落实好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近日,共青团临颍县委联合漯河市知心姐姐青少年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走进新城街道梅苑社区、新城街道颍川社区、大郭镇大牛村,围绕青少年自我认知、挫折教育、自我心理调适等内容,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行动。

zhixn.png

知心姐姐们为青少年们讲解青少年心理特点,现场实践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化解不良情绪以及怎样做好自我认知。在学生咨询中知心姐姐们针对青少年提出的有关问题,专项辅导解答,根据青少年不同性格进行分析讲解,语言生动活泼,孩子们现场积极踊跃,在互动中学习更多心理健康知识。

7541.jpg6855.jpg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下一步,共青团临颍县委将联系协调各相关单位共同发力,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出成效,打造全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