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前行,共筑童梦

   

微信图片_20181023102011.jpg

9月13 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携手碧桂园开展“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庙王小学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出席活动,碧桂园豫南区域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徐文兵和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碧桂园豫南区域为庙王小学捐赠100册音乐图书,并为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老师捐赠了5000元支教补助金。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切开印有“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字样的巨型蛋糕,并为孩子们分发蛋糕和书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与其他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欢乐。“很感谢阿姨叔叔们,我们以后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小朋友们激动地说。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能够为农村留守儿童尽一点微薄之力,感觉很有意义,以后我们会更多地参与到青年志愿服务当中来,在以漯河更加精彩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协会成立以来,先后帮助14所农村中小学建立了22支乐队,组织汇报演出16场,直接受益青少年学生20000余名,培养农村教师260余名,孩子们获得的奖项高达30余个,从最初支教3所学校变成了现在的14所,从最初的10名支教成员,增加到如今的46名,累计无偿教学460个工作日,教授学生近8600人,捐助价值4万余元的乐器和520余本教材,有效的提升了农村留守儿童的音乐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