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心医院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开展爱心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四运动97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和“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漯河市中心医院团委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向弱势儿童献上爱心,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5月4日上午9点,漯河市中心医院团委书记曹婧琦带领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行20人,到漯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了食品、文具等生活用品。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孩子们开心地拉着志愿者一起做手工。看着那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志愿者都情不自禁伸出手,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在儿童福利院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却给青年志愿者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把百年医院的仁爱之情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IMG_7953.JPG

IMG_8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