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漯河市委组织开展“团聚爱心 助力成长”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4日下午孩子们天真无邪银铃般的笑声洒遍了邓襄镇洼张小学。在第30个在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团漯河市委组织河南电力器材公司、市二院、“知心姐姐”爱心家园等20余名志愿者来到召陵区邓襄镇洼张小学,开展“团聚爱心 助力成长”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1万余元的保暖物资及学习用品。并有市二院眼科耳鼻喉科专家携带常规检查设备针对小学生中耳炎、咽炎、鼻炎及眼部健康检查、视力检测等,督促学生纠正不良习惯,正确爱眼用眼。随后,知心姐姐志愿服务队通过个别谈心和团体活动等形式,给农民工子女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在一个个小游戏中,孩子们欢乐的笑着,感受到不一样的爱,丰富农民工子女的心理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社会各界的责任意识,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志愿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让农民工子女得到更多的关注。用行动代替感动,让农民工子女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