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漯河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暨“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培训班

   

11月30日至12月1日,团漯河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暨“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培训班,团市委、各县区团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各乡镇、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班。

4.jpg

5.jpg

团市委书记王磊为全体学院做了辅导报告,他指出,今年来中央、省委、市委先后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这不仅为群团事业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而且还为团的事业跨越发展带了新的历史机遇。作为团干部,我们一定要对当前共青团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有非常清晰的认识,珍惜机遇,抓住机遇,共同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6.jpg

培训班围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青年之声”V3.0云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分别邀请了团省委、市委党校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为学员作辅导报告和组织分组座谈,累计达10场次。培训班上,学员们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研讨,共同为推动工作、探索改革寻方问计、出谋划策。大家都表示,这次学习是近年来团市委举办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专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团市委对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坚决态度和务实举措,切实起到了推动全市广大团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3.jpg

DSC_0005.JPG

培训班还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啸为全体学员做辅导报告,并为“今夜情怀”爱心团队等5个“青年之声”志愿服务联盟授旗。

DSC_0071.JPG

DSC_0093.JPG

DSC_0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