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颍川 阅读伴成长 | 临颍县共青团开展暑期公益晨读活动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清晨,微风习习,在台陈镇暑期公益晨读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参加晨读的孩子们早早集合,领读声铿锵有力,读书声整齐划一,新一天的暑期公益晨读活动开始了。

image.png

在晨读中,孩子们丰富了自己的知识,积累了大量的词汇,陶冶了美好的情操,享受了清新怡人的美好清晨。这不仅有助于学习,更有助于养成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携一缕芳华,用童心丈量世界

image.png

晨读点的学习氛围浓厚,在大学生志愿者们的领读和讲解下,孩子们已悄然爱上了阅读、爱上了学习,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的暑期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从而也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其中。


书香临颍,全民阅读。台陈镇的晨读活动只是我县公益晨读活动的一个缩影,各村镇、各社区此类大学生志愿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