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看漯河”(二)

   


行之愈笃,知之益明。实践是青年学子服务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最好途径。为了让广大漯河籍在校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家乡的发展,7月27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才服务中心、漯河市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看漯河 报家乡"2023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100余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前往漯河知名企业旺旺、卫龙、百岁山、开小差、古川机械等食品企业进行参观。

旺旺集团

在参观旺旺集团的过程中,大家看到了很多小时候爱吃的零食,勾起了学子们童年的回忆。同时,也有很多新的产品,让大家看到了旺旺集团的与时俱进。在参观旺旺集团的生产线时,大家产生了更深的感触,对家乡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景田百岁山

在景田百岁山,学生们对生产线中不断运行的机器发出啧啧赞叹,见证了一瓶又一瓶优质矿泉水的诞生。

卫龙集团

在参观卫龙集团的过程中,学生们再次品味了"亲嘴烧""卫龙辣条"等畅销产品。在参观生产线的时候看到了大多数机器的自动化,不由感叹科技的迅速发展。从中也发现了漯河食品企业的进步与发展。

开小差

在开小差的产品参观线上,大家看着源源不断的一桶桶爆米花装箱,嗅着空气中弥漫的甜香,沉醉其中。

古川机械

古川机械让广大学子们看到了机器的使用操作,多种功能不同的机器投入在各个生产线中,极大的方便了企业的生产与制作。学子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在一旁进行讲解,方便大家的深入了解。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看漯河 报家乡”系列活动。让更多年轻学子走进漯河的各个领域,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