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经开区团工委、经开区关工委、经开区文明办组织全区优秀少先队员70余人,在开发区党史馆开展了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并集中组织观看《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影片,开启一段回顾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的党路征程。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中,队员们认真聆听、细心标记,在每个板块前认真查看、积极踊跃提出问题。漫漫征程路,队员们已深深烙印在心中,纷纷在为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折服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才是创建幸福生活的源泉,从而明确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参观学习中,队员们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胸前的红领巾是无数英雄用鲜血染红的。队员们纷纷表示:牢记领导人的教诲,牢记历史,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5.png

图片6.jpg

电影《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故事真实感人,视觉冲击力强,使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电影让队员们真切感受到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通过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必将不负韶华,努力创造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红旗渠”,让红旗渠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再次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