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发展型城市||“‘团’聚青缘”2023年第二期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4月21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共青团郾城区委、郾城区民政局承办的“‘团’聚青缘”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郾城区漫野营地餐吧成功举办。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李纪、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晋漯、郾城区委副书记陈向凡、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出席活动,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参加“‘团’聚青缘”2023年第二期单身青年联谊会的青年陆续赶到郾城区漫野营地餐吧签到入场,驻足浏览优秀单身青年信息展板,准备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郾城区委副书记陈向凡为‘团’聚青缘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青年朋友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活动在充满欢乐和热情的《非洲鼓》表演中拉开了温馨浪漫的序幕。



联谊活动通过“一见倾心”环节让青年朋友彼此间有了初步印象和基本了解,在乐队原创音乐《如果再相逢》《我爱你》的歌声中进入“情歌连唱”环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漯河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使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浪漫的青春气息。大家通过参加“马兰花开”“瞬间永恒”“心有灵犀”等游戏增进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收获精美礼品的同时,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


互动游戏结束后,民族舞《芳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漫野驻唱歌手《爱的就是你》《我是真的爱你》歌声中,现场的单身青年纷纷走向心仪的对象表达心意,积极寻找与自己同频共振的人,期待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随后,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为牵手成功的青年颁发纪念品并送上衷心地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落实落地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青年发展型城市生活环境 ,持续举办系列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展现我市青年热爱生活、钟情漯河、乐观向上、追求幸福的人文精神,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让寻找爱情的青年男女在轻松、浪漫、温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不断提升青年在城市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城市与青年发展同频共振、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