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委员走基层|市青联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开展“情系火焰蓝 致敬消防青年”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敬消防英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4月7日,漯河市青联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联合共青团召陵区委、漯河中青应急救援队开展“情系火焰蓝 致敬消防青年”送温暖活动,来到召陵区消防大队慰问奋战一线的消防人员!

消防工作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全,而消防队员们则是消防工作最坚强的基石,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牺牲精神始终冲在直面危险的第一线,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中,市青联委员和中青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为召陵区消防大队默默奉献、逆风前行的消防队员们并送上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在消防队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器材设备和生活区域,聆听了消防队员对消防知识的细心讲解,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此次活动为召陵区消防大队伍送去了春日温暖的同时,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从而更好的保护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