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市青志协助残助困和生态环保专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年货都置办齐全没有……过年还缺啥东西……身体怎么样……天冷一定得注意防寒保暖……”志愿者们反复关切地询问着同样的问题,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的心。

1月14日,正值小年,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与市青志协助残助困专委会及《今夜情怀》爱心团队青年志愿者一同走进召陵区、经开区的8户困难群众家中,为17名困境青少年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为每位困境家庭青少年赠送了一件新棉衣、一张价值500元的体检卡和300元的慰问金,并将包含火腿肠、牛奶、糖果、米面油等的新年大礼包送到困难家庭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1月15日,市青志协生态环保专委会联合市红十字急救侠应急服务队来到召陵区翟庄街道梨园周村、冯庄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红枣大礼盒、糖果、米面油等爱心大礼包。当天,共走访慰问困难困难群众6户,发放慰问物品近2000元。困难群众看到志愿者的到来感叹道“你们来了,家里有了人气,心里有了暖气,这比什么都强。”



“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困难群众需求,凝心聚力筹集资源,全力帮助困难群众及困境青少年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把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