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团市委、市青志协新春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郑州朱屯米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新春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组宣部部长辛光辉、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雷博通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漯河市中医院、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医院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感谢她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愿。





田昊扬在交流中指出,“今天是腊月二十一,再过几天就是兔年春节,近期大家一直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十分辛苦。感谢你们的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平安健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医护人员对志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重托,进一步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