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市青联科学技术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团市委、市青联号召,1月11日,市青联科学技术界别组织委员代表赴召陵区翟庄街道走访慰问5名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诚挚的问候,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青联委员、市青联科学技术届副秘书长詹鹏飞和市青联委员陈晨带着界别委员们捐赠的物资和善款,带着热情和新春的问候,一同走进困难青少年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阳光自信、快乐成长,并在交谈中根据困难青少年现状和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产业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下一步帮扶的落地落实出谋划策,提供了更多的方向与指引。



此次活动,让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的关心和温暖顺利的传递到受困青少年的群体中,勉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更好地融入社会。下一步,市青联将团结带领更多青年、携手更多青年社会组织共同关爱青少年群体,为青少年健康成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