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团市委、市青志协拥军拥属专委会新春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落实落细,近日,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新时代星火志愿团、小飞和星光村爱心粉丝、临颍新时代星火志愿团携手临颍县大袁警务室联合开展“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青年志愿者以“服务+宣讲”的形式,为留守儿童和抗战老兵送健康、送关爱、送温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春节将至,志愿者带着爱心分别来到大袁村、洪山庙村、贺坡村看望三户单亲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苹果火腿肠棉袄和书籍,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更好的回报社会。




在皇帝庙乡贺坡村和洪山庙,青年志愿者看望93岁的抗美援朝志愿老兵臧顺兴和鲁玉庆。见到志愿者到来,两位老兵非常高兴,拉着志愿者的手饱含深情地大声吟唱着气势磅礴的战歌。志愿者为前辈对祖国做出的贡献,送上崇高的敬礼和祝福。



最后,青年志愿者一起看望了身患重病的漯河好人鲁丽敏,把大家的爱心和慰问送到这个好人家庭,为鲁大姐加油打气,祝愿鲁大姐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爱心源源不断,希望生生不息。团市委将紧紧围绕困难群众需求,持续深入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把好事做细,切实把团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