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市青联文化艺术体育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有关安排和要求,团市委、市青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新年伊始,漯河市青年联合会文化艺术体育界别组织委员代表到源汇区大刘镇走访慰问5户贫困户,准备了大量物资,为贫困群众送上贴心的慰问品和祝福。省青联委员、市青联文化艺术体育界别秘书长顿方方参加慰问活动。



扶贫济困,互助互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活动中,文化艺术体育界一一对贫困户进行走访。大家手上提着重重的米、面、油、奶制品等生活保障品,心里更是有着千斤的关怀,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



在走访的路上,慰问中每到一户,委员们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与慰问对象聊起家常、目前身体状况、低保低边政策享受等情况,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对象纷纷表示,从心坎里非常感谢共青团和青联的惦念和温暖,他们一定会保持健康心态,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下,热爱生活,过好日子。伴随着走访路上村民的热切问候,委员们也完成了最后一家贫困户的慰问。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访贫问苦送温暖的活动,更是青联委员们发出自己在社会上的一些力量,力所能及为社会做贡献,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