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市青联金融商务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团市委、市青联行动号召,12月31日,漯河市青年联合会金融商务界别组织委员代表到舞阳县九街镇走访慰问5户贫困青年,市青联副主席龚宣铭、市青联秘书长赵博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得到金融商务界全体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贫困青年送去了米、面、油、牛奶、面包等年货和新春红包,带去了青联委员们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身体、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早日成才。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青联组织资源多、联系广、动员能力强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竭尽所能地为广大青年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