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寄语二十大】漯河青年寄语二十大(三)

   

青春心向党,寄语二十大
一个个期望,一声声祝福
都是漯河青年的心声
是漯河青年对二十大的美好祝愿

王思尧

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青春心向党,胸怀赤子心。我们是改革中的一代,我们是开创未来的一代,新时代祖国的建设,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让我们新时代青年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基层社会工作者,我将时刻铭记党的教诲,坚实笃定,勇毅前行,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薛海亮

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漯河市五届青联副秘书长、常委、金融商务界副主任委员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作为青年创业人员,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漯河发展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杨帅

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

漯河市五届青联副秘书长、常委、医药卫生界秘书长

峥嵘岁月燃烧奋斗之歌,以梦为马谱写青春华章。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聚青年党员之星火,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吹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角!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伟大时刻,我愿以吾辈之微光,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展开强国新篇章。


肖栋

漯河市五届青联副主席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信的青春状态,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想对党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衷心的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亚男

漯河市五届青联宗教和海外学人华侨界主任委员

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沐浴在党和祖国的阳光下,享受着和平、幸福的生活,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在属于我们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昂首阔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徐晓

漯河市五届青联副秘书长、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秘书长

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今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回首来时路,我们步履坚实;展望新征程,我们无比坚定。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必须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作风,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铭奇

漯河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我们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奋力奔跑;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专业所长。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站位投身工作要永葆奋进姿态,以更强本领投身工作要赓续奋斗精神,以更大担当投身工作。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人年富力强的特点,以朝气蓬勃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开拓创新的勇气、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勇挑工作重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王华锋

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我将着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合作交流机制,为广大青年打开创业创新通道,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创业服务。争当“出彩人”、做好“出彩事”、培育“出彩点”,不断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我将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