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漯河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10日,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漯河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出席大会开幕式。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鹏代表群团组织发表贺词,市青联主席、团市委书记李纪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讲话)

(少先队员献词)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鹏致贺词)

(市青联主席、团市委书记李纪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青联、学联的工作,希望全市青年争做有志青年,以信仰之光照亮青春之路;争做有才青年,以过硬本领积蓄青春之力;争做有为青年,以实干担当唱响青春之歌;争做有德青年,以高尚品格展现青春之我。全市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拥抱时代,以拼搏创造未来,奋力谱写现代化漯河建设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认真学习讨论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同志的讲话,选举产生了漯河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和学联新一届委员会。团市委书记李纪当选为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漯河青联的工作,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漯河青联工作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一起了解一下未来五年漯河青联发展规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