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教育,7月1日上午,团市委全体同志到月湾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漯河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在月湾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团市委书记李纪详细了解了中心场地建设、场馆使用、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全体同志参观了红色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儿童寓教室等便民场所。在红色演播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党性淬炼。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有序参观“儆(警钟长鸣)、规(铁规生威)、伞(惩腐打伞)、惩(严惩蚁贪)、纪(党纪红线)、法(重典治乱)、醒(大梦初醒)”七个版块内容,观看了《月圆人不圆》、《贪官泪语》等系列反贪防腐短片。通过了解近年来发生在漯河市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感受到贪腐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沉痛代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和法律底线,进一步强化党纪国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争做对党忠诚、心境澄明、担当实干、廉洁自律的共青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