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2022年夏季“防溺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漯河市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提升青少年安全自护能力。7月1日下午,由团市委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及漯河星火志愿团共同举办的2022年漯河市夏季“防溺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丁湾桥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少冰、漯河星火志愿团、漯河籍返乡实践大学生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少冰给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预防溺水倡议书,最后,漯河星火志愿团救援队在现场进行了实地溺水救援演练,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团市委为漯河星火志愿团配备桌椅、强光手电、雨衣、高音喇叭等物资,接下来,团市委将联合漯河星火志愿团持续开展系列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强调生命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使青少年更加重视安全,珍视生命,提高了青少年自护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