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漯河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二)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各级团组织踊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漯河市中心医院团委

5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心医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团委书记周文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回望医者初心使命,表达青年医务工作者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


漯河市高级中学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5月2日,漯河高中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形式。

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团委

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团委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100年”为主题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团员时刻牢记身份,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增强团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团委

5月1日,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团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漯河市第一中专团委

4月29日,漯河市第一中专团委组织全校班级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覆盖全校四千多名师生。

漯河市实验中学团委

漯河市实验中学团委在八九年级团员、七年级少先队员以及青年团员教师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漯河市外语中学团委

建团百年之际,漯河市外语中学团委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漯河小学团支部

2022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对青年的凝聚力,更好展现漯河小学青年教师风采,漯河小学团支部组织青年教师“云”集一堂,开展了线上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共同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