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漯河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jpg

3月31日,共青团漯河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表彰在全市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市委副秘书长陈瑞峰出席会议。团市委五届委员、候补委员,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市直及驻漯各有关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会。2.jpg3.jpg

贾宏宇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全省共青团工作综合考评中位列第三。他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贾宏宇强调,一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崇高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导广大青年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倡树清风正气,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要主动作为,全面激发争先出彩的不竭动力。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围绕中心工作争做实干家,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勇当先行者,引领广大青年不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注入动力。三要服务青年,不断激发出彩添彩的青春活力。要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帮助青年成长成才,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贾宏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共青团工作,关爱共青团干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团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形成推动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刘雯雯作了《奋勇争先 出彩添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王相超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点(草案)》、《共青团漯河市委关于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贡献青春力量的实施方案(草案)》《共青团漯河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替补、递补的确认案(草案)》。

颁奖.jpg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4.JPG

临颍团县委书记李志华发言


5.JPG

教育团工委书记滕亮发言


6.JPG

河南海乐影业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李博发言


7.JPG

青年代表张栋宣读《乡村振兴 青年争先》倡议书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青年代表宣读《乡村振兴 青年争先》倡议书。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