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召陵区邓襄镇洼张村

   

合照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青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3月21日下午,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召陵区邓襄镇洼张村,为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春风十里》声音优美,藏族舞、拉丁舞、旗袍秀《烟雨行舟》韵味十足,相声《说学逗唱》掀起现场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戏曲《人生在世孝当先》使村民们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的魅力......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了促进党史学习普及,本次慰问演出特别设置了讲授微党课和党史问答群众互动环节,向青少年讲解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1开场舞 3.JPG


开场舞 田漫淇 李若彤 于易霏


2藏族舞 胡世恒.JPG


藏族舞 胡世恒


3相声《说学逗唱》 赵亮 效子赫.JPG


相声《说学逗唱》 赵亮 效子赫


4微党课范高磊.jpg


微党课“红船精神”: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范高磊


5 歌曲 春风十里 王慕涵.JPG


歌曲《春风十里》 王慕涵


6党史问答互动.JPG


党史问答互动


7拉丁舞恰恰 安琪 宋晨晨 李欣妍.JPG


拉丁舞恰恰 安琪 宋晨晨 李欣妍


8戏曲《人生在世孝当先》 郭志忠.JPG


戏曲《人生在世孝当先》 郭志忠


9旗袍秀《烟雨行舟》 朱紫源 孔子钰 郭依诺 毛怡心 王以沫 万奕婷(指导老师:乔梦茹).JPG


旗袍秀《烟雨行舟》 朱紫源 孔子钰 郭依诺 毛怡心 王以沫 万奕婷(指导老师:乔梦茹)


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是共青团漯河市委打造的流动青年之家,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进企业巡回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大道理转化成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同时进一步提升共青团青年之家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引领广大青年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