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漯河实验高中青年团校开班

   


3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日子里,漯河实验高中青年团校开班了!本期青年团校开班明确了“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团课主题,强调了团课纪律,并对本学期团课及黑板报做详细安排。


1740530765.jpg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首先代表校党委,对青年团校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地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提升自身素质,不负民族重托。最后,王伟红讲道:“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刻苦学习的带头人,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做奉献服务的带头人,做政治进步的带头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让青春在学习和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1007430318.jpg


为了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校团委邀请了优秀党员教师张战洪讲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讲课期间,张战洪老师深入浅出,以重大会议为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广大青年团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更是梦想的助推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419019467.jpg


立德树人是漯河实验高中青年团校的根本任务。漯河实验高中青年团校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82361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