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四高青年之家学习社举办“书香伴成长 阅读润我心”亲子读书分享会

   


 

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充分发挥青年之家作为党的青年工作阵地作用,4月22日,漯河四高青年之家学习社举办了“书香伴成长 阅读润我心”亲子读书分享会,来自学校的40个教职工家庭齐聚学习社,在读书交流中共享美好时光。

读书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芮光首先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读书日的相关知识。漯河四高语文组赵彩云老师分享了读书心得。接下来是孩子们精彩的读书分享,分享内容既有恣肆洒脱的《把酒问月》,又有意境优美的《春夜喜雨》;既有慷慨激昂的《满江红》,又有质朴生动的《木兰辞》;既有朴实真挚的《出师表》,又有辞藻丰富的《笠翁对韵》,通过分享,孩子们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随后,家长们互相交流育儿经验,鼓励孩子们交换绘本图书,体会分享乐趣。

芮光表示:“漯河四高拥有全市中小学最大的图书馆,作为我市书香校园之一,今后将充分发挥青年之家学习社的作用,吸引更多家庭参与,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青年之家学习社是共青团社会化动员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共青团常态化直接面向团员青年宣传党的政策主张的重要阵地,目前,全市已有8个青年之家建立学习社,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强化青年之家服务功能,成立更多的青年之家学习社,通过理论宣讲、学习分享、政策解读、现场教学、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活动,努力打造团员青年身边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