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漯河共青团“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喜迎建国70周年文艺巡演走进烟厂花园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漯河市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喜迎建国7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烟厂花园广场成功举办,近千名市民观看演出。

演出在河南坠子《新时代 新漯河 新发展》中拉开序幕。来自清河社的相声《反正话》《对春联》《杂学唱》等节目贴近群众生活,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儿童情景剧《满江红》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方式演绎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

演出现场,市民群众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所吸引,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一名市民表示,“文艺巡演走进社区,能让我们老百姓看一看,我们特别开心,今天我们全家一起来观看表演,节目很精彩,很接地气,青年志愿者的表现也很好”。

4.jpg

据悉,本次巡演计划演出6场,将于8月至9月周末期间在昌建东外滩、开源河上街、昌建广场、黄河广场、会展中心等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