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14日至15日,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到会祝贺并致辞。县四大班子领导赵丹、杨智勇、孙玉鼎、李凯旗、李俊伟、吴祥杰、刘学勤出席会议,来自临颍县各条战线的132名代表参加会议。

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红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始终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紧跟党走、拼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创造了新的业绩,为推动全县青年事业发展、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促进临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红阳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政治担当”,筑牢思想根基、站稳政治立场、胸怀远大理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推动临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要保持心无旁骛,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本领担当”,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摸爬滚打、汲取营养,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真正成为推动临颍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材;要建立青春功业,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勇于创新中当先锋,在敬业奉献中做典范,在攻坚克难中显身手,以广大青年的创造实践,汇聚推动临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勤于立德修身,展示新时代青年的“品德担当”,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传承者,争做道德模范的实践者,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推动者,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社会新风中展现青年风采,为持续提升临颍社会的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为加快建设“两城一区一基地”、奋力在全市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中走前列、实现临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到会祝贺并致辞

开幕式上,6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临颍县总工会副主席蒋磊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上,李志华代表共青团临颍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践行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临颍共青团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届委员会。 


临颍县委副书记杨智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李志华代表共青团临颍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县委副书记杨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随后举行的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李志华当选为共青团临颍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巩盼盼、汪可(挂职)、徐志浩(兼职)、赵娣(兼职)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