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 拥抱理想"共青团漯河市城乡规划局委员会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行动部署要求,引导青年提升素质、锤炼本领,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5月23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团委组织开展了“挥洒青春 拥抱理想”青年大学习活动,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团委副书记芮光受邀参加并授课。

芮光书记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词“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崛起”为切入点,讲述了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联系,讲述了新民主主义与社会主义道路的联系,讲述了人民民主专政与坚持共产党领导的联系,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的建设,再到改革开放,直至十九大与新时代,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规划局与会的全体团员青年受益匪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市城乡规划局团委书记王雪玲表示:“局机关广大团员青年会紧跟时代步伐,争做学习的表率、求知的楷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紧紧围绕我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以党建带团建,牢牢把握“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主线,号召全体青年投身漯河建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希望,未来的发展就有希望。城乡规划局团委按照团市委、局党组要求把“青年大学习”作为局团委全年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严密组织、狠抓落实。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围绕活动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活动程序、形式和载体,做到既形成声势又扎扎实实。

希望通过学习,引导青年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强化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树立四方之志,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