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采”2018漯河市青年志愿者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

   


2月1日晚,由团市委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采”2018漯河市青年志愿者新春联欢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社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与全市3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一起观看演出。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豫剧院院长、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李树建应邀观看并演出。市文广新局局长史凤民,团市委书记王磊,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陈增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222145815.jpg

在演出前的致辞中,李思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殷切期望全市青年志愿者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基层群众需求,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壮大服务力量、拓展服务范围,承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晚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采”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反映漯河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本次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由青年志愿者编排和表演,包含歌舞、小品、三句半、Rap、快板、戏曲、诗朗诵及合唱等形式展示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丰富才艺。

晚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志愿服务树新风》《团团赞》《当好咱的志愿者》等节目,热情讴歌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情景剧《温暖知多少》展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服务标兵的感人故事。李树建倾情献唱《程婴救孤》,感人肺腑。《舞动青春》、《美猴王》等一批节目使整个演出现场沸腾起来。最后,《五月的花海》和《漯河市青年志愿者之歌》把整场演出再次推向高潮。在青年群众中营造温馨、向上、文明、喜庆的文化氛围,呼吁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激励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新使命、打造新亮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222145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