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粥”到,共青团腊八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180222101308.jpg

浓浓腊八味,“粥粥”志愿情,1月2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早上6点多钟,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早早来到各个粥点为“爱心送粥  青暖沙澧”公益活动做准备。


为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腊八当天的共青团“爱心送粥  青暖沙澧”公益活动全面铺开,为寒冬中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和社区的孤寡老人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222101525.jpg

活动一经发起,迅速得到了筋叨生炝烩面沙河湾农庄牛家百粮餐饮管理公司郾城大酒店等31个爱心商家和40余家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在漯河火车站、烟厂花园、沟张六六菜市场、交通路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立43个爱心送粥点,同时各粥点配备了油条包子咸菜等食物。

活动当天,共送出爱心腊八粥20000余份,让广大市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共青团爱心送粥活动成为寒冬中漯河街头一道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