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技师学院团委开展迎“五四”主题活动——让青春在这里闪光

   


为纪念“五四”运动67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2016年5月4日,漯河技师学院各系部团总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首先,以系部为单位举办了迎“五四”67周年板报,板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了“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精神,不仅活跃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了班级文化,而且营造了喜迎“五四”的浓厚氛围,展示了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使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得到升华。

同时,各系部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给团组织增添新鲜的血液。

特别是基础教育部团总支在北校区举办了迎“五四”诵读《弟子规》活动,更好地引领青年学生在经典诵读中,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接受人文精神熏陶,培养他们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勤学自强的优良品质。

传承“五四”精神,共圆时代梦想。未来一段时间院团委将持续深化“五四”精神的学习与传承,积极引领技师学院团员青年与学院共发展,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