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度漯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2015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积极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竭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市团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漯河市委决定:授予共青团舞阳县委等16个单位2015年度“漯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更加主动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务实地推进工作、夯实基础,锐意拼搏进取,大胆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和推动富民强市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漯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

 

2015年度漯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共16个)

 

共青团舞阳县委

共青团召陵区委

漯河市卫计委团工委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团委

河南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团委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团委

漯河技师学院团委

漯河市中心医院团委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

漯河市实验中学团委

漯河市银监分局团委

河南电力器材厂团委

漯河市园林管理处团支部

漯河小学少先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