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3月19日是全球第十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当天上午团市委组织40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高校及8个人员密集的路口和社区广场宣传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环保活动中来。倡导我们在晚上8:30—9:30,熄灭家庭、办公和公共部位景观照明灯,关闭电脑、空调、电视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走出室外,并以此为契机,将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次我们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就是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号召,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鼓励个人、企业和政府机构,在规范日常能源使用行为的同时,大力发展新型可再生能源,共同推动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汇川成海。相信“地球一小时”活动有了你我的共同参与,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