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农村部部长薛崇林来漯督导贫困青少年群体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工作

   

3月22日,团省委农村部部长薛崇林来漯督导贫困青少年群体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工作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首先汇报了全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各县区团委书记也分别就各县区的推进情况进行汇报。薛崇林部长在与大家进行交流后指出,漯河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具有成为典型的潜质,结合青年电商、社会基金助力脱贫具有创新性,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主观的也有客观的,有共性的也有个性的。就下一步工作,薛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河南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积极沟通协调,与当地扶贫部门接洽,取得第一手资料,后期与教育、卫生、残联等部门对接好,成立社会基金,统筹社会力量的支持;三是坚持务求实效,做好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工作是为下一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战青春建功行动打好基础,此项工作刻不容缓。 

DSC_0001.JPG

DSC_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