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调研临颍县青年电商工作

   

3月22日,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团省委农村部长薛崇林、喜买网CEO李凤祥一同到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就青年电商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临颍县商务局和团临颍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临颍县电子商务大厦,详细了解了临颍县青年电商的发展现状及各公司运营情况,并与“昌盛童车”网售部负责人深入交谈,充分肯定青年敢干敢拼的工作精神,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喜买网CEO李凤祥在了解临颍电商发展情况后,与商务局负责同志探讨以喜买网电商平台为基础,整合资源,构建城乡一体化电商网络,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进一步引领临颍县传统行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推广临颍县特色优质产品,带动更多临颍百姓共同增收致富。

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提出团县委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和服务青年的职能,整合青年就业创业培训、资金和场地等资源,积极支持临颍县有志青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这一新型的创业模式。 

prox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