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年积极参与“学雷锋我点赞 我接力”活动

   

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3日同时在“青春沙澧”微信公众平台、“青年之声—漯河”、“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微博账号上发布“学雷锋我点赞 我接力”活动倡议,呼吁大家寻找身边的雷锋,为雷锋精神点赞,让志愿服务接力。并动员各级团组织和新媒体组织在网络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团市委邀请漯河知名大V、漯河市微公益、百度贴吧漯河吧共同参与宣传活动,并在“漯河贴吧”“豫见漯河”、“漯河圈”等微信公众平台和论坛上宣传并推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借助冰桶挑战、微笑接力的模式,用相机记录下你身边好人好事,在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加上活动主题和对照片的阐述感想发布出去并@身边的好友参与接力,如果没来得及留下照片,可以发布点赞的手势等照片以你自己的方式为自己或他人点赞。止目前,倡议书累计转发量超万次,阅读量达上3万多次,已收集网友素材500多份,此项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

IMG_3703.JPG

 

IMG_3708.JPG

68127c90d7ed3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