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全力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您好,检票进站请往这边走。”2月16日,漯河火车站团员高峰今天身穿印有青年志愿者标志的橙色马甲,在车站广场对前来咨询的春运旅客进行有序引导。和高峰一样, 在今天参加志愿活动的还有漯河团市委和漯河火车站团委组织的近3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分别在火车站的自助售票机、候车区、临时候车棚等不同岗位,为旅客提供拎行李、端热水、引导组织等服务。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2月16日是农历正月初九,当天,作为我国劳务人员输出大省河南的重要地区,漯河火车站迎来了节后客流出行高峰,客流以务工返程流为主,漯河站团委与漯河团市委一道,按照铁路“三个出行”的服务理念,围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引导、咨询、扶老携幼等便民服务,为旅客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送去了需求、送去了出行安全提醒,把人性化服务体现在了具体行动中,确保旅客能够安全、方便、温馨出行,受到了广大旅客的由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