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青年英雄 呵护青年英雄

   

2月16号上午,春节刚过,漯河团市委组织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爱心志愿者分别来到漯河市青年英雄程琳、杨明卿、金风华家中,实地了解青年英雄及其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学习成长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为青年英雄送去关心和温暖,致以新春问候。 
通过了解,在中心医院保安中队任队长的程琳以及在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的杨明卿,除了正常工作时间外,还要加班加点,24小时随时待命,对家庭照顾很少,金风华,现在金山角文化市场开办了一家砚风烙画馆,由于烙画是一种特殊的作画方式,人们了解不多,生意也不是很好。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爱心志愿者现场表示,以后多向青年英雄学习,关爱青年英雄,呵护青年英雄,因为呵护和保护青年英雄,就是呵护和保护每一个助人为善的初衷与行动,释放人们的向善本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青年英雄们对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会为传播正能量、唱响社会主旋律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