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漯河市委举办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漯河汇通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1日上午,漯河市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漯河汇通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1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团市委书记王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磊在讲话中指出,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和发展,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对漯河汇通集团捐赠5万元的义举表示肯定,对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王磊指出,关注关心贫困学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千方百计为贫困学生多做实事,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到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来,希望贫困学子要怀感恩之心,思报国之志,勇敢正视困难、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本领,提升素质,早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发放仪式上,捐方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学生家长、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和漯河汇通集团代表参加了会议。据悉,自今年圆梦行动开展以来,团漯河市委共筹集资金48.5万元,138名贫困大学生受到了资助。

希望工程11.jpg

希望工程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