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团市委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7日,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思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扎实做好组织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贡献力量。

一是深入领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在掌握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按照蒿书记和李部长讲话要求,认真抓好“主题党日”、“机关党员学习日”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二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落实“阳光党建”、和社区“双报到”“双争”“双过硬”等工作,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结合城市基层党建,扎实开展“青年之家”“青社学堂”、“红色文艺轻骑兵”和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坚强基层组织体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切实推动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团,找准共青团工作与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不断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