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阳光党务信息专刊2

   

团市委四项举措推进“阳光党务”工作


今年以来,团市委采取四措施强力打造“阳光党务”,以阳光公开促工作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丰富公开内容。本着“青年群众关注什么,就公开什么”的原则,对党员群众关注程度高、参与愿望强的重大事项进行公开。对党组织建设、团组织建设、团员发展管理等重大决定进行了过程公开。青年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二是创新公开形式。坚持“规范、实用、明了”和便于党员群众监督的原则,规范公开事项,将党组织长期工作以及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全面及时公开。

三是规范公开程序。通过各种途径,广泛接受群众点题,充分了解民情,通过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广大青年对团市委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进行整改。

四是健全公开制度。通过“漯河共青团”网站、“青春沙澧”微信平台、网上共青团等,广泛听取反馈党员和青年群众的意见、建议,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党务公开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