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漯河 报家乡”|暑期漯河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漯河2023年全市人才工作要求和团中央“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漯河籍大学生热爱家乡、服务群众的能力,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看漯河 报家乡”2023年暑期漯河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7月18日下午,“看漯河 报家乡”2023年暑期漯河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郾城中学成功举行。团省委希望办主任申继东,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周英民,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李纪,漯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甫,共青团漯河市委副书记张少冰、田昊扬,漯河市郾城中学校长王晓涛参加启动仪式。参与仪式的还有33个实践单位的具体负责同志及120余名漯河籍在校大学生。

启动仪式开始前,集中观看漯河城市宣传片《今朝漯河》和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纪录片《我的暑假不一般》。

启动仪式由团市委书记李纪主持

郾城中学校长王晓涛同志致欢迎辞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甫同志部署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用人单位代表市公安局政治部党群工作科科长、团委负责人席冰同志发言

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代表发言

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薛海亮同志发言

本次活动得到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总经理薛海亮为所有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购买一份人身意外险,并赠予一张价值300元的铂非学子卡。

团省委希望办主任申继东为漯河市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


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周英民同志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大学生参加了破冰行动及冷餐会,活动更好地促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自信心,为下一步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化实践育人工作,积极实施“看漯河 报家乡”行动,把社会实践作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提升综合素质、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奔赴一线,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锤炼思想、体悟成长,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