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思享汇|漯河市青联开展“希望小屋”送爱进校园活动

   

6月15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技能人才界联合团召陵区委到召陵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青联“希望小屋”送爱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具、足球、篮球等物品。市青联副主席肖栋和技能人才界别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联委员一行走访调研了学校教室、食堂、青联“希望小屋”等基础设施,对困难儿童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文具套装及体育器械,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积极进取,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到修身立德、志存高远,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听着校长讲述技能人才界委员刘朋每周义务教授孩子们葫芦丝已经1年多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各位委员也深受鼓舞,连连称赞。

下一步,漯河市青联也将继续发挥青联的组织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动员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等加入到关爱下一代队伍中来,为国家的少年儿童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