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实效,2月16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参加会议并讲话。团漯河市委委员,各县区团委书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团工委和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团委书记及部分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落实本地本单位“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现场述职汇报。共有21个团组织现场述职,52个团组织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客观的态度对73个团组织进行评议。





团市委副书记田昊扬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团组织2022年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述职评议大会,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激发全市广大团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把全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力量凝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上来,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